●圖片提供來自→QEM男性保養網站

契爾氏的男性臉部保養品有分幾款:
有一系列的極限男性系列
今年夏天在這系列中有新推出的極限男性活膚乳液SPF15

另外有猴麵包樹男性緊膚露男性專用化妝水多功能男性滋養乳液
當然如果你是屬於容易長痘痘的膚質,
也不見得一定要買寫上專屬男性的保養品,
而可以挑選他們家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的藍色系列
先將痘痘膚質的狀況調理好,
再看你是要繼續使用藍色系列,還是要更換其他的產品。

這款標榜多功能的男性滋養乳液,
我不是很明白是有哪些功能,
當初我買男性化妝水的時候也有買一罐,但是用了很久。

標榜不含酒精、具有鎮靜舒緩的功能,並且能夠幫助平衡膚質。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滋養"兩個字誤導,
用的時候總覺得有點太過滋潤了,
而我又是容易長痘痘的油性膚質,
所以總覺得沒有很好用。

不過也不至於到讓痘痘的情況惡化,
只是覺得沒有控油的效果,
藍色控油保濕乳比起來,真的可以體驗藍色系列控油的威力。

用這瓶多功能男性滋養乳液的時候,
因為是冬天,所以基本上還可以接受,
冬天臉總是會比較乾一點,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我在使用上都是先擠出一點點,(量不要過多)
然後在兩手搓開,再按壓在臉上,
之後再輕拍讓乳液吸收進去,
這樣就不會用量太多,
造成太悶或太油的狀況。

這瓶多功能男性滋養乳液比較推薦給中性或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如果你也是屬於夏天容易出油,
冬天臉部比較乾的人,
比較建議冬天使用,
或者也可以單獨使用於晚上的時間。
因為有保溼的成分,
並且有說可以平衡膚質,
所以可以晚上慢慢地使用看看,
讓肌膚慢慢地回復原本健康的平衡狀態,
就不容易有問題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