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來自→QEM男性保養網站

相信大家對於KIEHL'S這個廠牌都不陌生。
尤其KIEHL'S整體呈現出中性的感覺,也讓男生比較敢靠櫃去詢問。 


強調自然似乎是現在保養品的趨勢。
 KIEHL'S也是其中強調天然、溫和的廠牌之一。 
如果你有靠櫃的經驗,你會發現專櫃人員(有時也有男生的櫃員)都穿著類似白袍的制服,
感覺很像是藥師之類的,而廠牌的東西其實非常的多,
從頭到腳,不論沐浴洗頭、到臉上的各種保養品都有,
如果你喜歡KIEHL'S的東西,在一個專櫃你就可以買到所有你需要的東西。


 似乎離題了。金盞花化妝水,是我用了之後始終在櫃子裡會有一瓶。
已經不知道用過幾罐了,只要用完了,就會想再買一瓶回來。
 這款化妝水比較適合油性或者痘痘膚質的人。
因為金盞花有鎮靜、消炎的效果,而且完全天然的成分,讓人用起來也很放心。
雖然只是化妝水,但是每天用的時候,肌膚真的有比較乖,不會亂冒有的沒的。 


一開始用的時候,其實沒太大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溫和的關係吧。
但是既然買了也用了,所以我還是持續的使用,結果有發現出油的狀況有好轉,而痘痘也有變少的狀況,
比較厲害的是粉刺的部份,用了一段時間後,(不曉得大約是多久)粉刺輕輕一推就出來了,不用擠的半死,
這是我唯一使用這款化妝水才有的經驗。 


如果擠了痘痘,有傷口的狀況,也可以趕快倒這款化妝水在化妝棉上,濕敷在傷口的地方,
大概敷個三五分鐘,
隔天傷口的部份癒合的蠻快的,也比較不容易留下痘疤。
有說這款化妝水還有淡疤的效果,這部分我就比較不清楚了,可能比較沒去注意吧。


最後要分享我自己的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單用金盞花化妝水,並且每天使用的話,大概用了兩瓶之後,會發現臉色比較黃,
雖然膚質有改善,可是臉卻呈現黃黃的狀態。
所以後來我就交替始用化妝水,而不是單純只用這款化妝水。 


也就是說,有時候我會一段時間先用泰奧菲的化妝水,
然後再回來用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
有時候也會白天晚上交替使用。


皮膚都是會適應的,長期使用同一種產品之後,你可能會發現沒有像之前那麼好用了,
那是因為你的皮膚已經適應了這款產品,這時候並不是這款產品對你不適用了。
 換各產品使用,或者讓肌膚休息一下,你再使用原本你覺得好用的產品,那個效果就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