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介紹網購的商品了。
這款商品是透過丹尼斯的皇室美妝保養店購買的,

這款商品標榜著不含皂性、無香精,PH值為中性。
所以洗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用量也是屬於很省的那種,
我的使用量都是按壓一下就可以了,
內容物是白色的乳狀質地,
起泡還蠻容易的,
不過泡沫也不是屬於綿密型的,
這是繼PTR挑痘潔面露之後,
我第二款感覺超好用、但卻不是綿密型泡沫的洗面乳。



洗臉流程就一樣,沒什麼不同,
壓出產品→加水起泡→塗抹全臉
接著,就是有點不同的流程了,
這款商品要讓它在臉上停留一點時間,因為內含溫和界面活性酵素,能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與多餘油脂。

所以我都是將產品先在臉上按摩之後,
然後不急著沖掉,就開始洗頭,
等到要沖頭髮的時候,
再一起將潔面乳的泡沫洗掉。

這款潔面乳真的是很好用,
洗完之後不會乾澀,當然也不會黏膩,
但是又感覺臉部很乾淨,
我使用一段時間之後,也發現膚質比較不容易長痘。


產品溫和不刺激的特色,
是我很喜歡的部份之一,
產品用量很省,大概我可以用到三個月以上,
所以換算下來,也就不覺得單價高了。

目前使用第二瓶,是會續購的產品之一,
介紹給大家囉。

 
‧END




商品哪裡買:

丹尼斯的皇室美妝保養店

延伸閱讀:
PTR挑痘潔面露
美安以琳網路商店
莫蒂膚控油蜜粉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汀蘭施® 洗面乳 MDI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