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商品是六月份到美商怡佳的特賣會,帶回來的戰利品。

對於倩碧這家品牌的印象,就是酒精含量高的產品。
很多年以前用過他們家的商品,
但是由於含有酒精成分,所以後來我就與他們家的商品絕緣了,
之後也沒再靠櫃過了。
之前有聽說過他們家有一個明星商品,就是這款水磁場保濕凝膠,
我還是沒去接觸過。

這次到了美商怡佳的特賣會場,
看到大家瘋狂的搶購,
相形之下,我倒是顯得非常冷靜,
而且也不像大家這樣大包小包的拿。
雖然價格很便宜,但是我還是小心的不失去理智。

這款商品也是我想了一下才拿的商品,
對這款商品有印象,但沒接觸過,
所以當服務人員喊出: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只要XXX元的時候,
我剛好在附近,就過去試擦產品,
沒想到我還在試產品的時候,
就被瘋狂的搶購人員擠到外圍去了,整個傻眼。
怕被搶光了,所以我就拿了一瓶。
(後來的確有一些些的後悔沒多拿幾瓶)

以上,還是丹尼斯的廢話。

看商品↓



是透明玻璃罐的包裝,內容物是帶粉紅色的凝膠狀。
這款商品不含酒精,所以我才決定下手。
雖然說是凝膠狀,但是質地還算蠻水狀的,
沒有凝膠的那種稠稠黏黏的感覺,
非常容易就推開了。

銷售員說,這款商品要用在乳液之後,
才會有鎖水保濕的效果。

本來怕說這樣的質地,用在乳液之後,
那剛擦上的乳液,不就會糊成一片,
後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不會有這種問題。

而且,產品的吸收速度也很快,
等到完全吸收之後,也不會黏黏的感覺,
雖然還是可以摸出有點東西的觸感,
但是還不至於會讓人不舒服的黏膩感,
對我來說,在很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款商品其實就只是保濕的效果,
所以也不需要太期待會有什麼特別的功效,
對於油性肌膚的我來說,
這樣的保濕效果還不錯,清爽不黏膩,
至於乾性肌膚的人,究竟這樣的保濕效果夠不夠,
就要看個人的膚質了。

我的使用方式就是在晚上的時候,
成為我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
一方面補強白天日曬之後油水不平衡的狀態,
另方面也希望可以有些鎮定舒緩的作用。
當然,還有就是現在晚上都會開冷氣睡覺,
所以睡前的保濕也很重要,
才不會起來之後因為油水不平衡,
反而油光滿面。

‧END


以下成份列表僅供參考:
成份分析表來自:http://www.mkup.com.tw/cosmetic_f3526802.html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 粉刺刺激安心度
Water      
Cyclopentasiloxane 環戊矽氧烷, 聚矽氧化合物, ... ‧溶劑
‧柔潤劑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溶劑
‧保溼
1 0
Glycerin 甘油, 丙三醇 ‧溶劑
‧保溼
0 0
Dimethicone 矽靈, 地美司康, ...   1 0
Palmitoyl oligopeptide 棕櫚醯低聚肽 ‧柔潤劑    
Aloe Barbadensis 吉拉索蘆薈, 庫拉索蘆薈, ... ‧鎮靜消炎 0 0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保溼 0 0
Tocopheryl Acetate 醋酸鹽維他命E, 醋酸生育酚酯, ... ‧保溼 0 0
Caffeine 咖啡因      
Hydrogenated lecithin 氫化卵磷脂 ‧乳化劑    
Trehalose 海藻醣 ‧保溼      
Sucrose 蔗糖 ‧保溼    
Sorbitol 山梨醣醇, 山梨糖醇, ... ‧溶劑
‧保溼
‧乳化劑
0 0
Glyceryl polymethacrylate 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 ‧乳化劑    
Oleth-10 油醇 10 ‧乳化劑 2 1
PEG-8 聚乙二醇-8 ‧溶劑
‧保溼
   
Carbomer 卡波莫, 卡波姆, ... ‧乳化劑 0 1
Tromethamine 氨丁三醇 ‧酸鹼調節    
Disodium EDTA 乙二胺四乙基二鈉, 乙酸乙二胺二鈉      
Potassium Sorbate 山梨酸鉀 ‧防腐劑    
Phenoxyethanol 苯氧乙醇, 苯氧基乙醇, ... ‧防腐劑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