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來自→QEM男性保養網站

這是款專為男性設計的化妝水。
瓶身有點胖胖的,比較特別的出口的設計,
是瓶蓋的中間有條細細的,把他往上推開,
出口設計小小的,不擔心會一下子倒太多出來。

我只買過這款化妝水一次,大約二年半前吧。
那是我第一次到KIEHL'S(契爾氏)專櫃買東西,
原本打算買金盞花化妝水,但是那時候缺貨,
櫃員是個男生,於是他介紹我這款男性專用化妝水,
他說這款化妝水裡也含有金盞花成分,雖然比較少,
但是用起來還不錯,也很舒緩、不刺激,
重點是....價格可愛多了。

我使用之後的感覺是很舒服,
雖然不是什麼強效到你覺得使用之後就不再冒痘痘,
(這瓶化妝水也沒說有這個功效啊!)
但是使用的過程中,覺得油脂分泌有比較少,
肌膚狀態也呈現比較平穩的狀態。

味道其實很舒服,每一次用的時候我都很細心,
(大概是第一次用他們家東西吧!)
因為有添加玉米薄荷油成分,所以也會有涼涼的感覺,
但是和酒精成分所感受的涼感有很大的不同。

用完之後其實有打算再買一瓶,
但是我還是去敗了最暢銷的金盞花化妝水回家,
後來又陸續有朋友從國外帶金盞花化妝水回來給我,
所以我也沒機會再去買這瓶男性化妝水,
不過,它的好用我還是印象很深刻,
也是列入我會回購的商品之一。

稍微介紹一下這款化妝水的成分:
富含維他命原B5、玉米薄荷油、植物萃取精華(應該是多種植物精華吧)
不含酒精成分。
適合中偏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