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來自→FORTE官方網站

今年夏天的男性保養品攻略戰,真是讓人目不暇給。
台塑生醫(FORTE)也在今年夏天推出了男士保養系列。

之前對FORTE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廣告請了貴婦名媛孫芸芸拍攝,
當初廣告推出的時候,的確成功的讓我認識FORTE這個牌子,
不過,或許也因為是美麗的孫芸芸代言,
所以也讓我覺得這是很女性的商品,沒想過要去了解。

今年夏天推出了男士系列,
我還蠻好奇他們家會不會找哪位男性幫忙代言,
也很想看這會是什麼樣的一支廣告。

在金城武成功的幫碧兒泉打下男性保養品市場,
吳彥祖也幫巴黎萊雅成功的打下開架商品的男仕保養品地位,
不用明星卻用貴婦名媛打下貴婦形象的FORTE,
會不會針對男性保養品市場打廣告呢?
如果會,又會找誰來當代言人呢?
挺讓人期待的。

FORTE這次推出的男士保養系列有四款商品:

◎男士海泥潔顏乳:
添加由英屬哥倫比亞神秘海岸所萃取出的天然冰海泥,能迅速吸附多餘油脂,再利用特殊植物的保溼潤澤因子,調節、平衡肌膚的油脂成份比例。

◎男士涵水活力爽膚液:
添加聚葡萄多醣與複方植物萃取液,搭配天然孔雀石萃取液,提供肌膚所需微量元素,達到淨化肌膚,消除自由基功效

◎男士舒活防護乳液:
內含蘆薈精萃及薄荷清涼劑,給予肌膚舒緩清涼的感覺,同時兼具保溼及舒緩的效果。添加七種複方植物萃取精華及藍色天然孔雀石萃取液,協助淨化肌膚與降低活性氧的肌膚的傷害。

◎男士舒爽滋養活力凝膠:
複方植物萃取精華含牛蒡、蒲公英、薰衣草、玫瑰等,幫助肌膚代謝。亦添加藍色天然孔雀石萃取液。


這四款商品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海泥潔顏乳,
一般海泥都拿來做深層潔淨敷面膜,
他們拿來添加到洗面乳中,相信洗起來應該挺乾淨的,
只是要看另外添加的成分有哪些,
才不會造成洗後太過緊繃的感覺。

另外要提的是防護乳液,
名稱是防護乳液,不過我沒看到所謂的防曬指數,
也沒看到是不是日間專用的乳液,
這部份可能還是要靠櫃詢問才會清楚。

推出的四款商品中,除了潔顏乳之外的其他三款,
都有添加藍色天然孔雀石的萃取液,
我想這應該是這系列商品的特色,
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這是什麼,
或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靠櫃詢問更詳細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