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來自→DHC官方網站

來自DHC官方網站的產品概述:
→  天然活膚泥(Mineral mask)中的礦物質粒子具有清潔的作用,可吸附多餘的皮脂及代謝老舊的角質,讓肌膚活化、揮別暗沉及恢復透明感。所以敷完臉之後,更能讓保養品的成分完全浸透的肌膚深層並賦予濕潤。 


DHC剛進入台灣的時候,我就有買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那時候標榜著宅配的機制,
一通電話,你要的產品就會送到家,
DM就在便利商店都拿的到,
所以選好之後,打個電話,就可以等東西了。

那時候因為覺得到百貨公司專櫃看東西很尷尬,
尤其我又不是很懂說要買什麼,
我需要多一些時間站在櫃前了解,
通常講不到幾句話我就覺得想離開了,
因為真的超尷尬,
那時候男生用保養品還沒像現在那麼被接受。

所以當DHC來到台灣之後,
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好,
雖然在電話的這頭我還是紅著臉下訂單,
但是反正對方看不到我,
我只要裝鎮定就好了。

那時候用了不少他們家的東西,
幾乎是整套的產品,
當然也用了好長一段時間,
後來慢慢地就開始嘗試其他家的產品了。

對他們家的產品印象深刻,並且覺得會繼續購買的有兩款商品,
一個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天然圓粒磨砂膏
另一款就是今天介紹的天然活膚泥。

這款面膜應該算是比較深層潔淨的面膜,
所以並不適合天天敷,建議一週敷1~2次,
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因為不需要等到面膜全乾,而且這款說明也說五分鐘就可以讓你臉色更明亮,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洗澡的時候敷,
通常是先洗完臉之後,塗上薄薄的一層,
然後再開始洗澡,
等洗好了之後,在順便洗掉,感覺真的很方便,又不浪費時間。

每次敷完之後,臉色的確有比較明亮,
而且也感覺臉有比較乾淨的感覺,
使用上面沒有什麼刺激感,
這款面膜說明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所以即使我那時候長了不少痘痘,
使用的時候也不沒有什麼不適應的現象。

但是當然這也不是仙丹妙藥,
所以也不是說你敷完一次膚況就變的超好,
而是固定的使用之後,
我發現對於臉色不均勻的現象有改善,
痘疤也變的比較淡。

最後要提醒的一點是,這是款深層潔淨面膜,
所以使用的那天不要使用去角質產品喔。

不論你使用的是哪家的去角質產品,
對於這種深層潔淨,或是泥狀的面膜,煥膚的面膜,
在你想要敷的那天,請不要同時使用去角質產品,
不然可能會讓皮膚出現敏感,或者不適的現象。
到時候可能反而出現反效果,
這樣就太不值得了。

有一些小動作留意到,
才會讓你的保養發揮它應該有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