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的時候,我又去敗了一條KIEHL'S的藍色控油保濕乳液回家。
《相關文章請按此
這罐保濕乳液是我覺得用起來還不錯的產品。
使用之後臉的確比較不會出油。
而且也許是因為有保溼效果,
所以臉也會看起來比較白。

好,但是這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

或說那天走在東區,後來還是決定去買這罐保濕乳液回家。
剛好在大安路那邊,所以我就走到大安店去購買。
其實KIEHL'S的點蠻多的,
在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櫃,
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去他們獨立在大安路的店家購買。

走進去的時候,沒人。
櫃姐就站在櫃檯後面,好像也沒說歡迎光臨之類的,
反正整個呈現一個冷的狀態。
我就在裡面稍微逛一下,
這過程裡,櫃姐沒離開過他的櫃檯,
也沒搭理我半句。
我想說,好吧,既然也沒要推薦我什麼商品,
那我就買了就走好了。

結果逛了一圈沒看到我要的藍色控油保濕乳,
於是我就問櫃姐還有這產品嗎?
她還是堅持不離開櫃台,
就手指一下說,在那邊。
我勒,三條線。

想說他大小姐大概心情不好吧,
算了,我也就不要強人所難好了。
結果我正在看這瓶售價的時候,
走進來一個男生,
原本以為是顧客,結果原來是櫃姐的男性友人,
就站到櫃檯邊和櫃姐聊起來了,
從我進門就採取冷冰冰姿態的櫃姐,
這時竟然眉開眼笑起來,
看的我真想放下東西走出去。

只是我還是去結帳了。
以前不管我買多或買少,銷售人員總是會丟各幾包試用包給我,
這位冷冰冰小姐,就這樣收了錢,
說聲謝謝就沒下文了。
轉過去繼續跟他的男性友人眉開眼笑。

只能說這真是一次超級不舒服的購物經驗。

後來回家之後,
又突然想起來,我之前就有填他們的會員表,
那他怎麼沒問我是不是會員,
不是可以統計這個會員的消費記錄嗎?
雖然不見得有什麼好康,
但是我還是想繼續收到他們的DM阿,
一切都呈現一種令人火大的狀態。

最氣的是我自己,
那幹麻跟他買阿。

以後如果要買他們家的東西,
我絕對不再去大安店買了。
而且在百貨公司或許還會有搭配折扣之類的。
服務人員至少也都不會冷冰冰,
真是花錢找罪受。

把這樣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別跟我一樣到專賣店卻享受不到專賣店應該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