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了幾個泰奧菲的產品。
相關產品介紹按此

其實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除了貴這點之外,用起來的感覺都蠻能接受的。

這次先稍微介紹一下這家品牌。

泰奧菲,是來自於法國的品牌,原文是Theophile,在e的上面有一撇
如果你去百貨公司要找這家專櫃,
他們的櫃名好像是用法文的原文,而不是直接寫《泰奧菲》。

這個品牌的創辦人原本是買了一大塊地種植葡萄,
主要是生產紅酒,
因為葡萄裡面含有葡萄多酚或者是OPC的成分,
對於人體或者肌膚的抗老、抗氧化具有很大的功效,
所以開始研發生產保養品,
而保養品牌的法文是Caudalie,
所以你會看到產品的包裝上面印的都是Caudalie,而不是Theophile,
因為Theophile就很像是總公司的名稱,
而底下有分成幾個部門線,
每一個線都有自己的名稱。

像彩粧品也是另外一個名稱,蕾克蕾,
原文我就不清楚了,
彩粧品的系列是醇米系列,
好像都是用米下去做研發的。

另外像,走非常平價的小蜜媞Carmex修護唇膏,左右手護手霜,
都是在開架商店可以看到的,
而這兩項產品其實也是泰奧菲的相關產品。

因為Theophile一開始就是要釀葡萄酒,
所以當然也有賣葡萄酒,
不過我還沒去接觸過,
其實有想說哪天去買一瓶來喝看看,
但是不知道單價會是多少。

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酒療中心了。
目前在台北也有葡萄酒酒療SPA中心,位於信義路。
想當然,我也是沒去過啦。
但是聽說這是他們自己研發的SPA,
讓你享受浸泡在葡萄酒中,
我的天啊,我想那到底要倒幾瓶酒才夠呢,
這樣會不會真的有奢華到。

如果你有去體驗過,
麻煩留言讓我知道你去的經驗是什麼,
還蠻想知道的~~~~︿︿|||


以上,簡單介紹我所知道的《泰奧菲》,
大部分是就我自己了解的部份介紹,
如果有出入,不要來撻伐我喔,
我不是他們家員工,(雖然有想過要去應徵)
所以資料難免有些出入,
如果想更詳細了解,應該是問他們的櫃員會更清楚吧。

另外,
有一次我在看生活旅遊頻道,
竟然看到在介紹泰奧菲的老闆與老闆娘的創業史,
那次節目的主題好像叫→百萬富豪,
所以關於酒療SPA的訊息,
是在那次介紹中,我依稀記得的資訊。

如果有想到什麼再作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