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朋友開的店喔。
位在台北公館的巷子裡,其實並不難找,
就在《女巫店》那條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店內裝潢很漂亮,也很復古,
還有一台大大的三角鋼琴,可是有上百年的歷史。

店內的餐點都超好吃的,
我自己也常常過去吃,
尤其是香煎去骨雞腿飯,每次吃都讓我非常讚歎,
吃完之後都好想叫老闆再給我一隻雞腿~~~~。

老闆人超好,而且還是個基督徒,
店內還有擺放老闆去柬埔寨、越南,拍攝的照片,
聽說老闆還希望有天也可以到這些地方去宣教。

如果你也住台北,或者來台北玩,
都非常推薦大家到這家店走走喔。

River Coffee 的部落格可以從我左邊的Link裡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