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的部落格排行第幾名嗎?
想知道你的部落格這個月來有多少人來看嗎?
介紹這各部落格觀察的小軟體
申請完成之後
就可以取得程式碼
就可以掛在頁面上囉

在別人家看到有這各東西
(而且好像很多人都有掛)
覺得挺好玩的
我也想知道我的Bolg的成長
所以就去申請來玩

雖然我還搞不太懂除了看自己網站的成長與排名之外
到底還能做什麼
而且還有什麼「藍眼觀注」「綠眼觀注」的
我也不懂到底是有什麼作用
(如果有知道的人,麻煩不吝其煩的留言跟我說)
不過,還是覺得好玩

申請的話,按下部落格觀察的那個眼睛
就可以連到他們的頁面
(這各沒有任何利益啦)
先申請帳號
申請完成之後
要去新增部落格那裡,填上你的部落格網址
按下新增
這時候,因為你是第一次新增
所以會跑的有點慢喔
要有耐心,不要重複按
(因為真的等的有點久)
之後,就會跑出你的部落格的統計了

要取得程式碼
只要按下取得貼紙
就可以看到各種樣式的程式碼囉

大家去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