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歐舒丹橄欖節身體乳(250ml)       ● 橄欖節身體乳(250ml)

今年冬天身體莫名的乾癢起來,
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不斷地醒來抓身體,整個情緒變的超差,
後來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乾性濕疹,
我還很白目的問醫生:可是以前我從來不會這樣,
然後看到醫生很三條線的回答:
人到了一定年紀的時候,皮膚的保水性就會降低,
如果平常又沒有在擦乳液的話,
只要太過乾燥就會出現這樣的症狀。
聽完之後,我馬上就閉嘴了。

擦了醫生開的藥,(其實也就一條超油的藥膏),
就有比較好了。
後來我就開始去找身體乳液,
因為實在不想又發生第二次,
那種睡到半夜,起來抓癢的狀況,
而且皮膚都快被我抓爛了。

這罐身體乳我覺得還不錯用,
水水的,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擦完之後不會感覺太過清爽,
也不會有不夠力的感覺。

味道也是挺好聞的,
基本上,他們家的東西味道都很好聞,
對男生來說,這個味道不會太重,
用量有點兇,畢竟要擦全身,
我才買大概一個月,就快用完了。

這罐我想夏天擦應該也很合適,
不過我還想試試他們家其他的東西,
所以等我都試過了,再來決定要繼續用哪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