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分享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喔。
我自己是常會長痘痘的油性肌膚,
為了解決臉上的痘痘問題,嘗試了許多的方式,
雖然問題還沒完全解決,
但是也讓我開始對保養品有多一點的認識。
雖然男生談保養品好像有點....
但是,只要我臉上不要再冒痘痘,
一切都可以無所謂的啦~~~~>"<

這裡不是廣告區,
分享的產品也不是要替哪家品牌打廣告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男生對於保養品總是一頭霧水,
希望透過我自己的分享,
大家也可以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才不會花了許多冤枉錢,
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男人,也要一張乾淨清爽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