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丹尼斯已經很久沒寫文章,

但是如果你是這裡的忠實讀者,(有這種人嗎?)

你應該知道丹尼斯為了臉上的痘痘,花了很多年,也花了很多錢,

不論是吃的,還是擦的,總之有人推薦就想說可以試試。

也因此接觸了許多保養品,所以也有了這個部落格分享。

 

在反覆長痘的狀況下,其實真的很困擾,

以前不長痘的我,才瞭解長痘痘真的是會影響很多,

而且痘痘的問題真的要好好重視,

這或許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痘痘門診,而且有一大堆人去看。

我也曾經是其中一員啊!!!!

 

如果你像我過去一樣,也是因為臉上反覆長痘的循環,

又始終找不出原因,

即使用了許多別人說有用的產品或藥物,

但仍然無法有效解決痘痘的困擾。

那麼,邀請你來參加這場由我第一次公開主講的趴踢。

45224_10200293043822562_137007131_n  

 

之所以稱為"趴踢",是因為沒有那麼嚴肅,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什麼醫學背景的人,

也不是什麼保養大師,

純粹就是個人經驗的分享。

所以不是什麼演講、也沒有複雜的長痘原理,(那些應該隨便估狗都是一堆資料)

重點是,到底我怎麼好的。

如果你像我之前一樣,已經試了太多方法,

該吃的,該擦的都用盡了,

但是仍然持續在尋找有效的方法,

那麼邀請你來參加。

活動免費,現場可提問題。

如果個人狀況比較嚴重,也提供個人協助。

 

有這個活動,主要是我的朋友們想要我分享我的抗痘歷程。

希望可以給有這困擾的人也有機會可以像我一樣恢復。

所以,無論你的狀況現在是略好還是差,

都歡迎你來參加!!!!

 

最後的最後,來一張比較圖吧!!!!

希望不會嚇到人啊~~~~!!!!

 

比較圖2  

 

參加活動可留言,

或者私訊到我的粉絲專頁:http://goo.gl/AUaN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痘 保養 活動 趴踢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