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R 007.jpg

雖然代理商已經將PTR專櫃的通路收起來了,不過在網路上還是可以買到PTR的產品,
品項可能沒有專櫃的多,但是基本的東西應該是有的,
不過我之前介紹過很好用的挑痘精華液,目前在網路上的代理商平台應該是買不到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能要去找阿拍,或者託人從美國帶囉,
目前我之前買的那款精華液也呈現無存貨的狀態,
所以如果沒有門路的話,就要另找替代商品,
等我找到一樣好用的產品在介紹給大家知道。

回到今天主角:娃娃臉換膚術UN-WRINKLE PEEL PADS
我去逛過美國的網站,發現他們其實有幾款商品都是這樣的型態。

PTR 008.jpg

產品介紹:
源自皮膚科醫學美容的尖端胜肽酸煥膚科技,以高修護性的胜肽成分結合多重複合果酸(甘醇酸、乳酸、水楊酸),形成高穩定度分子細膩的的胜肽酸煥膚因子Peptide Acid Complex,有效更新表皮、改善細紋、明亮膚色、細緻毛孔、完美提升肌膚緊緻與彈力。

創新的煥膚菱格紋網綿,每片搭載180個逸柔煥膚觸點(Soft-Touch),能在塗拭過程中,精準釋放胜肽酸煥膚因子,促進深層作用,達到如同中度煥膚的更新效果。

特別添加天然複合維他命A、C、E、F、紫草科植物Comfrey與金薑根Ginger Root,深效完美細緻肌膚協調自律修護機能,嚴選珍稀摩洛哥玫瑰與金縷梅花植純露,讓肌膚瞬時鎮靜安撫完美極緻賦活。


主要成份:
胜肽酸複合物(丙胺酸.精胺酸.甘醇酸.胺碁丁酸

其他成份:

維他命A,C,E,F/ 金薑,紫草/德國藍甘菊.綠茶萃取,蘆薈葉萃取,摩洛哥玫瑰,金縷梅純露


使用方法:
取單張煥顏棉片(有按摩菱格點面向肌膚),於臉部清潔後輕輕擦拭全臉(約三分鐘),但須避開眼唇四周,續以冷溫水沖淨即可。

產品內容
就是照片中那個樣子,有60片棉片。
當初買的時候,櫃姐有給我小夾子,其實就是隱形眼鏡的那種夾子,
可以用夾子將綿片夾起來,這樣就不會用手下去亂摸。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將綿片輕拍在臉上各個部位,然後再開始全臉擦拭,
擦拭的時候要注意,要沿著同一個方向擦拭,不要來回的擦,
最好當然就是沿著肌膚的紋路同方向擦拭,
但是如果其實你也不是很懂肌膚紋路的話,
那就沿著同方向就好了。

使用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清香,不太有酒精味,
致於刺激感我也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刺激。
我在擦拭之後,會再稍微等個3分鐘左右,
然後就用清水大量的沖洗掉。

洗完之後肌膚真的變的很乾淨,滑嫩,
真的有一種在家自己煥膚的感覺,
連後續的保養品都會覺得很容易就吸收進去了。
隔天起來,肌膚還是會一樣的水嫩。

雖然這款看起來好像是針對細紋的肌膚狀態,
但是其實我發現對於我的痘痘也很有效,
使用幾次之後,我覺得是一款比較全方位的換膚棉片,
包括調整肌膚膚色也是很有效果的。

不過要注意的地方是,剛開始使用這款商品不要天天使用喔,
最好還是隔幾天用一次,而且也最好是在晚上使用,
雖然說使用一陣子之後就可以比較頻繁的用,
但是我還是都隔幾天才使用,
使用下來的結果,發現這樣其實還蠻省的,
因為裡面有60片,很划算的感覺,
另外,我也會拿來救急,
如果隔天有特別重要的事情,就趕快在前一晚使用,
這樣隔天肌膚狀態與膚色都會比較好。

這款商品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這款商品,
也可以來分享讓我知道你使用後的心得喔。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