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面膜是廠商提供的試用,說是試用,廠商可是很有誠意地寄了正品給我。
像這樣一盒包裝,裡面有五片面膜,每一份面膜裡面都含有30ml的精華液。


裡面面膜的單片包裝是黑色系的,因為已經用掉兩片了,所以只來的及拍下另外三片。


包裝的後面還有圖示教你如何使用面膜,很可愛的小設計。
再近看一張↓



打開包裝會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布的材質真的不太一樣,摸起來的觸感比較薄透,
取出面膜之後貼好之後,因為袋中還有很多精華液,所以我會使用比較薄的化妝棉,
進去袋中吸滿飽飽的精華液,這時候就可以將化妝棉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貼在臉上沒貼到的地方,或是也可以敷在脖子的地方,
這樣就不會浪費滿滿的精華液了。
(註:因為網路上有許多面膜的照片,我就沒拍面膜照片了,大家可以到官網的部落格裡可以看到許多人的介紹喔)

在介紹使用心得前,還是來看看官網對於這款商品的介紹吧!!

主要成分:
西印度櫻桃萃取 、果酸 、 傳明酸 、 甘草精、玻尿酸、玫瑰晶露、微脂囊高效抗氧化物、 胎盤素

功用:
保濕美白
去角質
防止肌膚暗沉
使肌膚嫩白、光亮、均勻、有光澤
修護改善肌膚暗沈、黑色素不均

產品特色:
深層白面膜裡充滿了多重美白成分如西印度櫻桃萃給予肌膚淨白;植物性胎盤素讓肌膚白淨細緻、皺紋減少;玻尿酸具良好的保濕作用;微脂囊高效抗老化物協助凈白因子深層發揮作用,能全方位地提升肌膚的美白光亮度,使用後讓您的臉龐更為白皙、光亮、亮麗動人!其中 AHA 加速舊角質代謝,能溫和地去角質,其效果讓肌膚晶瑩透亮!

ERH 深層白面膜採用特殊材質 " 日本天然蠶絲布",服貼度佳,能服貼臉上每一吋肌膚,讓成份均勻滲透肌膚的每ㄧ處,由內而外煥然一新。且其天然材質也適合敏感肌膚,極致呵護您臉上每一個細微的毛孔,吸收快,使美白精華迅速滲入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水分,加強保濕,同時改善肌膚暗沉與黑色素的問題,讓肌膚更加白皙透亮、水嫩飽滿,為美白面膜中的首選。

使用心得:
因為材質的關係,敷上去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服貼,而且不容易掉,
有些面膜你敷上去之後最好就是不要亂動,不然就整片掉下來,
但是這款面膜貼住的效果很好,不會亂掉,
而且雖然面膜很水、吸滿了精華液,卻不會滴滴答答的往下掉。

另外這款面膜還有一個很神奇的體驗:那就是面膜不會乾掉,
有些會乾掉的面膜,取下來的時候就會在臉上留下痕跡,
但是這款面膜完全不會,取下來的時候臉部就是非常的濕潤。
這時候我就輕拍直到精華液完全的吸收,不需要再另外沖洗掉,不然就太浪費了。

敷完面膜之後的效果可以立刻感受到,
比方說亮白度、保濕度,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到底之前是有多暗沉啊!!)
而且完全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不管是在敷的時候,還是取下之後,我都沒有感覺到不適,感覺很適合我。

最棒的地方其實不是取下面膜之後的那一瞬間感,
因為不管敷上什麼面膜都還是會有某種程度的效果在。
最特別的是,我是前一晚敷的,
隔天晚上和朋友見面時,朋友突然說:為什麼你今天的氣色看起來那麼好?你今天有特別擦什麼嗎?
我就問有什麼不一樣嗎?
朋友就說:感覺你今天比較亮,皮膚變細了,而且好像毛孔都不見了。
這就是這款面膜讓我感覺到驚訝的地方,
因為我並不是出門前才敷的,而是經過了一晚,擦了別的東西,早上也洗了臉,
結果效果還是存在的。

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值得體驗一次看看,
你會發現,蠶絲蛋白的材質還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

以上,介紹給大家。
也特別感謝廠商的提供。

產品哪裡買:ERH官網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