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特賣會、折扣價,真的有點多,
不曉得是不是不景氣的關係,
還是之前就一直有這些特賣消息,只是我不知道。

總之,錢越來越難賺的情況下,
買東西就更要精打細算了,
特賣會或者週年慶、百貨折扣戰,
都是很好大血拼的時候,
只是真的要保持理智,還要先做好功課,
不然到現場,光看到價格與人潮,
都很容易地讓人陷入瘋狂的狀態。

寵愛之名特賣會只有兩天,
本來沒有打算過去的,
結果第二天(也就是上星期六)的時候,因為要去一個活動,
感覺上離特賣會也還蠻近的,
況且我都出門了,當然要過去朝聖一下。

到了特賣會,與上次去的美商怡佳特賣會很不同,
第一個場地就很不一樣了,
上次美商怡佳的特賣會場地超大,
當然,這也是因為他們代理很多品牌,
所以需要很大的場地來提供商品。

寵愛之名的特賣會就在一間大樓辦公公寓裡,
上去的時候,看到少少人在排隊,
而且還有限制進場人數,每次大概20人左右吧。

還沒進去,就看到牆壁上貼著:特價面膜1片100元已銷售完畢。
殘念。
這是我來這的重點商品,竟然沒了,
不曉得第一天的特賣會是不是大家有瘋狂的來排隊搶購。

雖然我的重點商品沒了,但是既然都來了也排隊了,
我還是堅持要進去給它看一看。

進去之後就是小小的辦公室,
櫃子上面擺著所有特賣商品。
原本沒打算買什麼的,就在看了價格之後,開始逐漸失去理智。
出來的時候,帶了兩袋。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也花了4張多的小孩,
寵愛之名果然是開架商品中的貴族啊。

最後就來列表我買的東西吧!

*極致保溼修護化妝水 x1
*
清爽快樂控油化妝水 x1
*亮白淨化化妝水
x1
*兒茶素控油胺基酸潔膚露 x2
*山茶花保溼胺基酸潔膚乳 x2
*清爽快樂抗痘凝膠 x1
*高效抗皺保溼晚霜 x1

另外附贈了5包
亮白淨化無瑕裸裝霜試用包,
這個就是他們新出的BB霜,
我有試用了一包,下次再寫文。

有一罐保溼潔膚乳是幫朋友買的,
也給了她一包BB霜,
所以,照片上的東西,都是我的啦~~~>"<

產品慢慢地試用中,需要花點時間才會po文,
因為我自己原本的東西很多都還沒用完,
所以有些產品可能要等久一點才會上,
不過,可以預告的是:
BB霜很快會跟大家碰面,
另外
兒茶素控油胺基酸潔膚露也有開一罐使用,
所以應該也會比較快跟大家碰面,
請大家耐心期待囉!!


以上是丹尼斯的血拼紀錄第一彈。
(美商怡佳的血拼忘記拍下全部商品了,只能分散在各文章中)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