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眼膠、眼霜,也介紹過面膜,
但是沒有介紹過〝眼膜〞,
因為丹尼斯自己也沒用過。
眼膜,看字面就了解:是一款敷眼周的面膜。
眼膜通常價位也都比較高一點,
不過,針對眼部的細紋、黑眼圈,
卻是可以有更明顯的效果。

這次收到【Recipe for men 膠原補水眼膜】
一個包裝裡有四份的量,看圖↓


至於產品的介紹,就沒有那麼多:

內含高科技配方,可補充植物膠原於眼部肌膚底層
令眼部周圍回復彈性

海藻 有助減褪細紋及皮膚表面幼紋,特別在額頭與眼周位置

以上灰色文字,來自﹝QEM-第一個男性保養網站﹞。

打開其中一個包裝,會發現這家產品真的很貼心,
將眼膜放在透明塑膠盒裡,
讓眼膜不會在包裝裡四處滑動。


剛拿出來我以為只有一隻眼睛的份,
想說,那這樣不就要開兩包才可以敷兩隻眼睛了嗎,
後來才發現一包裡,就是兩隻眼睛的眼膜,
只是疊放在一起而已,千萬別急著開另外一包喔。


一附眼膜前後都有塑膠片隔離,
要取用的是中間的那個,
應該是很好分辨的,
因為塑膠片都是有點硬的材質。
先取下白色塑膠片:


這時,眼膜上面還有另外一片透明塑膠片,
緊黏著透明塑膠片的那面,就是要敷的那面,
所以,才建議大家先取下白色塑膠片,
接下來就是再取下透明塑膠片了,


這份眼膜頭尾都做的一樣大,
所以沒有眼頭、眼尾的差別,
自己稍微順著眼部下方貼上就可以了。

使用方式就介紹到此。

先說我對於這款眼膜的印象,
從打開包裝,到貼上眼周,
產品很小心翼翼地被保護著,
感覺真的是很用心一款商品。
另外,也會覺得這款眼膜做的很大一片,
貼上去的時候不單單只是會貼到黑眼圈的部分,
連眼尾會產生細紋的地方都可以照顧到。
還有,在材質部分,也非常討喜,
應該是用生物纖維這樣的材質,
所以非常的服貼,而且不會掉落,
敷上去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不可以亂動。

至於,剛敷上去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完全不會刺激,簡單的說,就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材質的關係,精華液的部分也不會溼答答的滴下來。

我敷了大概20分鐘,
拿下來的時候,發現細紋變淡很多,
雖然我也有眼霜產品,而且還不少罐,
但是,我還是會懶惰的,
所以並不是每天都使用,
而我的眼部肌膚除了黑眼圈的問題之外,
就是細紋已經很明顯的跑出來了,
使用完這款眼膜,
發現我的細紋真的變淡很多,
不曉得是不是長效補水的結果,
不過即使隔天起來,細紋還是比較淡。
至於黑眼圈的部分,
當然就不是一次就可以解決的了。

另外,也發現眼周的部分變的比較緊實,
如果是有眼袋的人,
應該也會有一些改善可以看見。

以上,分享給大家。
雖然這款眼膜價位也不便宜,
但是除了價位之外,其他各方面的表現我都還挺滿意的,
我願意給它五顆星的評價喔:★
→總分是五顆★←

‧Recipe for men膠原補水眼膜:4入/NT$800元


延伸閱讀:
型男保養發表過有關
Recipe for men》的文章

‧END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