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款超好用的控油產品,
而且非常適合男生使用。
控油蜜粉餅。
看照片↓


雖然說男生上妝現在已經不稀奇了,
但是丹尼斯也是沒有上妝的人,
不過我會擦防曬,還有控油。
很久之前看到牛爾有介紹一款控油棒,
是吸油面紙的再進化,
但是台灣沒有進這款商品,
那時候還在想,這款商品也太讚了吧,
(因為聽說吸油面紙用多了也不是很好。)
後來,在網上就看到這款商品,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給它買回來了,
發現這款商品真的超好用。

先來看內容物:


整個盒裝是銀色的,在外觀上有MOTIVES這樣的字樣,(參考第一張圖)
但是拍不出來字樣。
打開裡面很貼心的附了薄薄的粉撲,還有鏡子,
說薄薄的,可是一點都不誇張,
就是很薄的一塊粉撲,
但是既然是要能夠放在裡面的,
當然也沒辦法太厚。
個人覺得這個貼心的附贈挺不錯的,
不然買了這款商品,還要自己去買粉撲,
對男生還說還是會有些害羞吧。
雖然薄的一點,但是夠用就好。

另外,也貼心的附贈了鏡子,
想想,在外面我也沒辦法大大方方的拿出來補上控油,
所以,如果有需要補的時候,
可以偷偷躲在廁所裡,
因為有鏡子的貼心設計,
就可以不用另外帶鏡子進洗手間,
躲在上大號的隔間裡,想怎麼補就怎麼補,哈。



接下來就要說到重點了。
裡面的粉是純白色的,完全的純白色,
原本以為擦上去會變白,或者有色差,
但是很神奇的,完全沒有色差,
也就是這款商品完全不會呈現出妝感,
雖然稱為:蜜粉餅,
但是,感覺就是控油效果,
這也是我很推薦的原因,
尤其是男生也不喜歡上妝,
所以很適合男生使用。
如果女生想要使用這款商品,
但是又希望有遮瑕的效果,
就要搭配其他產品才行。

如果你是很會出油的人,
一擦上去,你就會很明顯的感受油光整個不見,
雖然剛擦上去會有白白的粉,
但是推開之後就完全沒有色差了,
而且還可以感覺膚質好了一點點,
至於控油的效果,幾乎可以達到一整天,
所以其實如果你是出門前擦的,
也不太會有機會需要"補妝"這個動作。

使用了快一個月的結果,
我發現這款商品也不會讓我致痘,
或者長有的沒的,
即使我沒有擦上隔離,
這款商品也不會讓我過敏,
真的是很好用的商品。

有了這款商品,吸油面紙都可以不用了。

另外提的是,這款商品應該是屬於礦物質蜜粉,
所以安全性會比較高。
我都沒有另外用卸妝產品,
一樣可以洗掉這款產品。

控油蜜粉餅:NT$900
商品哪裡買:美安以琳網路商店控油蜜粉餅
‧END



延伸閱讀:
美安以琳網路商店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