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潔面露是今年我拿到的生日禮,
所以是小ml數的,57ml。

不過這個小包裝就是大包裝的縮小版,
所以其實長的一樣,透明的包裝。

雖然這款洗臉產品稱為潔面露,
但是其實是屬於凝膠狀的質地,還蠻稠的。
用量也很省,但是我每次都會不小心倒太多。
成份因為有含甘醇酸,
所以每天使用也會有簡單去除角質的作用,
至於抗痘我也是覺得挺有效的。

一般來說含酸類的產品,
使用起來都會害怕比較刺激,
而造成肌膚的發紅,
或是有所謂的代謝期,
也就是使用之後痘痘會狂冒一陣子,
但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我都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但是膚質就慢慢地越來越好,
這也是我超喜歡他們家產品的原因。

這款潔面露又含甘醇酸,又標榜抗痘,
原本以為洗完會很乾澀,
但是完全沒有這樣的現象產生,
洗完就是感覺臉部很乾淨,
我想應該有添加保濕成分,
所以並不會有那種洗完乾澀的感覺,
當然也沒有我最不喜歡的黏膩感,
早晚都洗,也不會有太刺激的現象。

至於抗痘的部分,
因為我還是有使用其他的抗痘產品,
所以無法很清楚的了解效果。

不過我給這款商品很高的分數,
是一罐我會去回購的商品之一。

這款潔面露非常推薦給有痘痘問題的人。

挑痘潔面露 glycolic acid 3% facial wash:250ml/$1420元

●END

延伸閱讀:型男保養發表過的PTR文章
                    其它潔面系列文章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