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QEM第一個男性保養網站

會流手汗的人有福了,新商品上市,
就是這罐,會抑制手汗的護手霜。

我本身也是會稍微流手汗的人,
雖然不是像很嚴重的人那樣誇張,
但是手心就是很容易濕濕的。
之前也買了幾款護手霜,(版主實在太愛亂買東西了。)
不過都沒辦法白天的時候使用,
因為不論它多強調清爽,
擦了之後還是會有點黏黏的,
而且有的產品甚至就是讓我的手更加保持"濕潤"的狀態,
所以有時候受不了就會在去洗掉,
漸漸地,如果要擦護手霜,
我就是等睡前才擦,
但是也不是每天,就是突然想到才會擦。
所以一罐護手霜會使用很久。

最近收到這款商品的試用,
馬上迫不及待打開來使用。

嗯,剛倒出來的味道有點不是很好聞,
有很明顯的酒精味道,還好不是擦在臉上的,
我是直接倒在手心上,直接兩手互搓,
產品的吸收速度超快,馬上就吸收不見了,
產品裡有很大顆的綠色珠珠,
也是馬上就消失不見,
整個很神奇的感覺。

當然最神奇的就是對付手汗的部分了,
雖然擦上這款護手霜之後,
手會呈現有點柔嫩的現象,
但是沒有一般護手霜會帶出的黏稠感,
在剛擦完的時候,感覺手心好像也是會濕濕的,
但是又覺得是乾爽的,
有點複雜的感覺。

不過,對於抑制手汗的部分,
效果還蠻持久的,
等待一段時間過去之後,
乾爽的效果好像有更明顯了些,
是個很妙的產品。

介紹給希望自己的手不要再濕濕的人使用。

對了,附帶提一下,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都會讓我想起在SARS期間,
進出大樓都要使用的酒精消毒的那個東西,
感覺擦上護手霜好像也在消毒一樣,呵呵。

以上。

‧END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