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又多了一個男仕保養商品的廠牌---PROUDMEN
PROUDMEN男性保養系列,
是結合日本山梨縣未熟的涉柿所粹煉出來的純天然元素分子與地中海天然橙橘擷取成份,
所以所有的產品都透出淡淡的柑橘味道,
這樣的味道還蠻適合男生的,
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柑橘的味道,
感覺很舒服又很放鬆。

這次收到旅行組的試用品,
裡面有:
傲仕深層潔顏凝露、瞬間樂活爽膚化妝水、活力塑型整髮料、男仕專用體香凝膏
四瓶簡單的產品,卻很剛好的涵蓋了簡單的保養流程。
以下就來分享我試用的心得:

◎傲仕深層潔顏凝露

裡面內容物是凝膠透明狀,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洗臉流程一樣,
洗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因為就是帶點柑橘的味道,
卻又不會太過濃郁而讓人受不了,
就是很清淡的感覺,
洗臉的時候多了放鬆的
感覺。

沖完水之後,感覺也非常的好,
完全不會緊繃與澀感,也不會有黏滑感
摸起來挺舒服的,
對於這樣的洗臉產品我都很喜歡,
而且洗後也沒有厚重的香味,
整體感覺都挺好。


瞬間樂活爽膚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我是先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用擦拭的方式。
擦上去的時候馬上感覺有冰涼感,
而且似乎有酒精的成分,
感覺有點微微的刺痛感,
但是很快地就揮發掉了,
所以還好,
不過冰涼的感覺倒是一直在,
試用的那幾天天氣有點涼,
所以在晚上都會有點害怕使用,
不過,這樣的化妝水使用在夏天應該會很受歡迎,
而且應該會很喜歡。

化粧水也是帶著淡淡的香味,
感覺有控油的效果,
使用之後馬上覺得肌膚有收緊感,
應該也是很適合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活力塑型整髮料

這罐
塑型髮料像乳液,
記得要跟你的保養品分開放,
才不會不小心拿錯罐。

倒出來也是呈現淡淡的清香,
因為我是中長程度的頭髮,
所以也比較少使用髮蠟之類的產品,
像這樣的乳液狀產品會比較適合我,
我都是吹完頭髮之後,
將產品倒在掌心,
兩手和開之後,抹在比較靠近髮梢的位置,
因為是乳液狀,所以不會有什麼變硬的狀況,
如果頭髮總是需要站立的造型,
這款商品就不適合你。
但是如果只是想讓髮質看起來比較順,
風也吹的動你的頭髮的話,
這款商品就很適合了,
而且,沒有塑髮造型品的酒精味。


◎男仕專用體香凝膏




最特別的就是這罐產品了。
一般體香膏很少出男生的,
除非是買香水系列產品,
才會有體香膏這樣的產品,
但是那樣的產品和這罐產品又有所不同,
那樣的產品是固態,
像大罐的護唇膏的開啟方式,
然後比較針對塗抹在腋下,
加強同款香水的持久度。

這罐體香膏就像乳霜一樣,
看照片↓



質地很細緻,介於乳液與霜狀之間,
這款產品強調多功能性,
全身都可以擦,
不論是腋下、頸部、耳後...等等,
產品本身也不黏膩,
所以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擦完之後也不會覺得黏黏的,
而味道當然就是一直提到的淡淡柑橘味,
不會過多到令人尷尬,
就是很清淡的味道。

由於是旅行組,所以就是小小的一瓶,
可以隨身攜帶,
有時候我都會拿來擦在手上,
不但有滋潤的效果,
還能持續釋放淡淡清香,
很不錯的一罐產品。


以上推薦給大家,
男性保養商品是越來越多了,
可以選擇的產品當然也是更多,
希望大家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



特別感謝
產品提供:QEM-第一個男性保養網站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