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潔面露是採透明塑膠材質包裝,
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內容物,
淡藍色,而且還有小小顆粒狀的柔珠,
看起來有點像是去角質的產品,
但是這是一款每天可使用的洗面露。

瓶口的設計不是壓頭式的,
而是小孔設計,用倒的。
第一次要使用的時候,
會有點好奇像這樣顆粒狀的內容物,
真的適合每天使用嗎?
而且看起來真的很像去角質的產品。

結果一加水搓揉起泡之後,
完全不會有顆粒狀的不適感,
洗起來蠻舒服的。

產品是採用低皂性的設計,
所以不會有過多的泡沫產生,
但是也還不至於到很難起泡的狀態,
(有些產品強調無皂性,就是完全沒泡沫的那種,我比較用不慣無泡沫的產品。)

產品沖掉之後,不會有一層膜的感受,
也不會有開架商品的緊繃感,
整個呈現很舒服的狀態。

以產品的價位與定位,
我覺得這款商品洗後的感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唯一我覺得小小的缺點是:
產品實在太香了!!
我不是很喜歡有很重香味的洗臉產品,
但是這款商品,實在是很香,
即使洗完之後,那很香的味道還是留在臉上,
如果喜歡洗臉之後所留下的香味,
這款商品挺適合你的,
但是像我實在不喜歡香味的人,
可能接受度就會降低一些。

還好產品本身的效果還不錯,
讓我對這款潔面露的評價還不至於太差。

這系列商品的介紹,是說採用植物萃取的天然保濕成分,
有洋甘菊、銀杏萃取液,
看成分的內容,應該對油性或痘痘肌還蠻適用的,
因為洋甘菊有鎮定肌膚、消除紅腫的效果,
所以也推薦給痘痘肌的人使用。

GINLIGHT  輕‧男人:自然潔面露       150ml/定價520元
那裡買: QEM-第一個男性保養網站

註:產品提供來自→QEM-第一個男性保養網站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