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級的保養品,有沒有聽過?
沒錯,就是今天介紹的---ReVive。

在網路上好像比較少看到這家商品的介紹,
也許是因為走頂級路線,價格高貴,
所以使用的人也不是那麼多。

會知道這家產品,也是因為朋友給了我試用包,
才去找他們家的資料。
原本只是想查看看東西怎麼使用,
沒想到網頁打開後,驚嚇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不是因為他們家的網頁做的很嚇人啦,
是因為這才發現我手上的試用包可是貴婦級的,
這種店,我是不太可能靠櫃的,
因為一看就好像很貴,
沒想到,我手上就有這樣的試用包,
實在太興奮了。

關於品牌的介紹,就請大家自行去官網瀏覽,
我就直接介紹這款商品的特色。

光采活力霜:
富含高活性53種蛋白質組成的表皮生長因子(EGF),能啟動細胞再生機制活化修復肌膚,配合分子最小的有機果酸-甘醇酸 (Exfoliants)、保濕界天后-玻尿酸與抗氧化物(Antioxidants),可迅速滲透且溫和代謝粗糙老化的角質層,使保養成份更易吸收,同 時提昇肌膚保濕力及加強細胞新陳代謝,煥新臉部肌膚。持續使用光采活力霜,兩週內肌膚將明顯展現水嫩淨透與緊緻彈性,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青春光采,更顯年 輕亮麗。


這是來自官網的說明。

簡單的說,就是內含EGF成分,也有果酸(但是比較微量),也有保濕成分。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保養品標榜有EGF成分,
但是這家可是有認證的。

我第一天使用這款光采活力霜,
就有被嚇到的感覺。
因為是霜類產品,所以我其實會有擔心對我來說是不是會太滋潤,
但是第一晚擦上之後,
覺得還蠻好吸收的,
沒有霜狀類的黏稠感,
但是質地的確是很霜狀。

因為含有果酸成分,所以剛擦上去會有點刺痛感,
尤其如果你在使用的時候有傷口,那就會更刺痛。
我在使用的那時候,膚況還算蠻糟的,
就是有痘痘,也有被我擠破的傷口,
所以擦上去的時候是有點刺痛的,
不過,比較起我之前使用的果酸類產品,
這樣的刺痛感都還在我的接受範圍。

使用之後的隔天早上,
發現臉好像比較乾淨的感覺,
心想有沒有這麼快啊,
應該是自己催眠自己吧。

使用第二天發現痘痘很快的結痂、脫落,
而且臉真的有亮起來的感覺,
而且繼續使用之後,發現效果真的很好,
臉上的膚質真的有了光采,
感覺非常的神奇,
但是到底EGF有沒有發揮了功效,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總之,產品有好用到我想開心的大笑。
只能說,價格的差距,也讓產品有了差距。

產品的好用程度,
讓我很想衝去專櫃帶回來,
但是看著那使終無法少一個零的數字,
還是讓人慢慢地冷靜下來。

光采活力霜應該是他們家算很便宜的產品了,
他們家不定期的會有優惠活動,
像情人節的活動已經出來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官網了解。

光采活力霜: 60ml /NT$6000元






 


★funP文章聯播:本週最推/標籤: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