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眼霜、膠,我並不是那種很勤勞使用的人。
主要原因還是太過懶惰了。
不過又覺得當年紀漸漸大了的時候,
也的確該開始使用眼霜、膠類的產品。
尤其是從沒消失過的黑眼圈,
還有不知從何冒出的細紋,
都在警告我年紀已經不小了~~~。

這罐眼膠是去年微風廣場週年慶的時候,
我去逛逛就帶回來的東西,
忘記了當時一起特價的組合商品有哪些,
反正應該是還划算吧。

提醒大家,對於眼霜、膠,請小心選購,
不要因為包裝看起來不錯就購買了,
因為如果挑了一款不適合的產品,
反而會讓眼睛周圍長出肉芽,
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是更薄的,
所以如果你不是(極)乾性的膚質,
加上年紀又還沒到,
最好還是挑選比較水狀,
不要購買厚重的霜狀類,
否則是會很容易就亂長東西在眼部周圍,
而且通常長了之後,就很難處理。

這款眼膠也是我看了很久的商品,
主要還是因為用過橄欖節的水潤亮采面霜,
覺得橄欖節的產品還不錯用,
加上這款商品是膠狀類,
我想會比較適合我。

這款商品你輕輕搖晃瓶身,
會覺得質地好像是比較濃稠的膠狀類,
但是擠出來之後,會發現其實很水狀,
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沒有膠狀類那樣的黏稠感,
因為在現場有先試用在手上,
感覺它的質地,發現真的很水,
所以才決定下手購買的。

使用的時候,我也是擠出大概一滴的量,
在中指與無名指之間先化開,
然後再輕點在眼部周圍,
記得,要擦眼霜、膠之類的產品,
請記得用無名指輕點就可以了,
不要在眼部周圍來回大力的擦,
這樣反而讓眼部肌膚更容易長細紋。

輕點產品直到被吸收,
這個步驟其實很累人,
其實我也是卡在這個步驟上,
所以很懶惰的沒有天天使用,
不過如果真的很希望有效的人,
就真的要勤勞點了。

這款商品使用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我沒有天天很勤勞的使用,
所以對於黑眼圈或者細紋,
並沒有很明顯的改善,
但是至少也沒讓我長出肉芽,
是一款還蠻清爽的眼部產品,
最近在思考,是不是這樣的產品對我來說已經不夠力了,
但是,我又沒辦法使用厚重的霜狀。

對於眼部周圍的產品,
我想是需要更長的時間,
還有更有耐心的長期使用,
才能看出效果吧。

總之,這款商品算溫和不刺激,
對於油性肌膚或者敏感性肌膚的人,
我想應該都還蠻適合的,
用量也是非常的省。

如果有興趣的人,建議可以先到櫃上,
先試用體驗一下質地,
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