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乳霜應該是去年的時候推出的。
照片上這罐是我收到Kiehl's的DM,然後去兌換的,
容量是7ml。

在兌換的時候,有特別問櫃姐這罐的功效,
櫃姐說主要就是保溼的作用。
再問:那我很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可以使用嗎?
答:可以使用,但是比較建議在晚上才使用。
(那時候是在夏天的時候,所以櫃姐應該是怕會對我來說太過油膩吧。)

在PO一張內容物的照片給大家看:



打開就是白色的乳霜狀,感覺有點水的乳霜,
但是也不會像乳液那樣流動的水狀,
只是,看起來,水水的這樣。

我用的量很少,就用挖勺拿一點出來,
同樣地會先在手心化開,
(我還挺常做這個動作的,因為會怕我直接塗到臉上,反而不會拿捏用量,常常會越擦越多。)
這款乳霜的觸感非常細膩,
稍微一化開,感覺都快被手心吸收了,
之前有提過無油清爽保溼霜,也是細細的觸感,
但是這款的觸感更細緻,
如果要做比較的話,
就是無油清爽保溼霜,比較貼近霜狀的觸感,
而冰河醣蛋白保溼霜,就比較貼近乳液的觸感。

擦的時候沒有什麼味道,
擦完之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在兌換的時候也有特別問櫃姐,
那除了保濕還有什麼功效,
櫃姐說就是保濕的作用。
果然,擦了之後也沒什麼特別的變化,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乾性肌膚的人,
所以無法很明顯地感受到變化。

那時候是夏天,這款商品就又被我冰凍起來,
直到最近比較冷,房間又開除濕,
我才重新又把這款商品拿出來用,
只是,還是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也許就只是保濕吧。

這款商品價格好像不到1000元,
如果皮膚真的很乾的人,
或許可以試看看這款商品。

另外由於這款商品雖然稱為霜,
但是觸感比較貼近乳液一點,
所以如果有別罐霜狀的產品,
我都會使用在乳液後,乳霜前,
比如說,我會用在無油保濕清爽霜之前,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