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特賣會,我去買了特惠組是→清爽平衡乳+潔淨面膜,
兩樣產品加起來算還蠻便宜的,
之前我有介紹過潔淨面膜
這是一款我覺得挺好用的面膜產品,
雖然容量有點小、價格也有點貴,
但是敷完之後的效果,讓我很喜歡,
而且還可以天天使用,或是晚上局部點在痘痘的地方,
隔天早上在洗掉,對於發炎的痘痘也有消炎、消紅的功效。

今天分享的這款清爽平衡乳,
是之前到櫃上買東西時,櫃姐都會給我試用包,
他們家的試用包很特別,
不同於一般試用包都是一個小包然後剪開來用,
他們家的試用包都是設計成小管狀,
就好像是正品的縮小版一樣,
非常貼心的設計,也讓人感覺很用心。


這款清爽平衡乳強調不含油質,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擠出來的質地比一般的乳液較為濃稠,
在臉上推開的感覺也略顯較不容易推開,
如果是和契爾氏的藍色控油保濕乳比較,
在臉部吸收之後,藍色控油保濕乳的確比較清爽一點,
但是這款清爽平衡乳雖然質地比較重一點,
剛開始使用的前幾天也不太能感覺出有什麼不同,
但是持續使用的狀況是在長痘痘的地方比較不會紅,
膚質也有感覺在慢慢地好轉中,
可以說是屬於慢慢調理肌膚的產品,
而不是屬於強效型產品,
所以如果你買了他們家這款商品,
也要給點耐心去使用,
不要以為使用一兩次就會有多大的改善,
這是要先建立的心態。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強調天然有機植物萃取,不含化學添加之氧化劑,
所以我使用他們家的東西下來,
發現比較屬於調理肌膚型的產品,
慢慢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
讓肌膚逐漸地回復到原來的平衡狀態,
再加上添加的葡萄籽多酚成分,
能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這款清爽平衡乳由於質地對我來說稍微重一點,
所以在夏天我就使用契爾氏的藍色控油保濕乳,
秋冬的時候,由於肌膚比較容易乾,
但是又不希望擦上太厚重的油質產品,
這款商品就很適合放在秋冬時候使用,
既能平衡膚質、又不用擔心太過厚重。




底下介紹官方對產品的說明:

雙重收斂、淨化效果的清爽平衡乳,能平衡、軟化膚質及調節油脂分泌;
紅酒酵母、沒藥、西洋杉、安息香、玫瑰、天竺葵、柑橘、松樹、可促進肌膚清爽細緻。

40ml/NT$1690元

哪裡買→泰奧菲線上概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